close

我的旅行日記都快變成月記了 在這裡要再次向部落客表達我的尊敬~寫文章好難啊!!!

我萬萬沒想到我的好朋友們有默默在關注我的發文進度,所以我要開始我的第三篇~~

上禮拜五(5/20)我終於完成我的汗蒸幕初體驗了!! 在韓劇裡面常常看的的地方,感覺非常有趣,因為台灣是沒有這種大眾澡堂以及休息的地方的。

但是因為去過的朋友一直強調要坦誠相見,還且其實不好睡,又在電視上看過有人被騷擾以及東西被偷的經驗,所以是又期待又害怕,一直不敢去~

後來下定了好大的決心(坦誠相見的決心),決定來去玩一下~~哈哈

因為朋友來玩,我們有定行程,所以並沒有到忘路上常推的,或是很多遊客去的汗蒸幕,就是在弘大隨便選了一家就進去了(其實還是有上網搜一下啦,畢竟韓文不好~)

圖片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弘大HAPPY DAY SPA: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12 (西橋洞)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12 (서교동)

弘大九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差不多穿越三個路口後,你會看到對面有一家現代汽車那就代表你到了,在一棟看起來像辦公大樓的地下室。

不知道是因為我當天去的時間的關係,還是因為是火熱的禮拜五晚上所以汗蒸幕非常的冷清...

我待在裡面三個多小時,但是真的不誇張,當天整間汗蒸幕的客人絕對不超過十個人!😯

首先你一進去後會看到櫃檯,付錢後他會給你鑰匙跟圓圓的感應器,據說是20:00前9000元韓幣,20;00後10000元韓幣。

鑰匙跟感應器上的號碼就是你置物櫃的號碼。

鑰匙是用來所鞋櫃的,而感應器則有兩項功能,所置物櫃以及存錢。

如果你要買食物的話你需要先到櫃台加值才可以在裡面消費喔,有點麻煩但這樣你就不用帶著錢包走來走去了~(如果最後有剩的錢,等你還他鑰匙後他會退給你的~)

 

 

這裏就是置物櫃

進去後你先換衣服才可以入場,要不要洗澡可以自己決定。

洗澡就是大眾澡堂跟大眾浴池,還有韓國阿珠媽幫你搓先,但是這要另外付費(阿珠媽說台灣人特別愛搓廯,哈哈哈因為平常沒人搓啊~)

澡堂裡面只有肥皂,其他盥洗用具要自己帶喔,不然就是來這裡跟他買,吹風機的話是投幣式的,100元有150秒左右。

當天我是晚上九點來的,整個澡堂了搓先的阿媽完全沒有其他人,所以我白白下定了決心要坦誠相見哈哈哈,因為就是我一個人用了很大的澡堂跟三個大浴池😂

 

照片左邊就是澡堂了

那個小門就是搓廯阿珠媽的休息室,他們會坐在遙控器這個大板子看韓劇,這個大板子(我不知道該叫什麼)超舒服,好想買一個放在外婆家的院子哈哈~

鏡子前面就是吹風機了。

全部都準備好就可以進去了,這間汗蒸幕總共有三層樓的空間第一層是洗澡換衣服的地方,地下兩層就是休息的地方,有健身房,網路室跟食堂,還有有多蒸氣室跟一間冷氣室。整體來說感覺不錯,滿乾淨的,而且很安靜,因為人非常少哈哈哈~

但我有一個疑問是為什麼都熄燈了,不是才九點多而已嗎??還且工作人員一直在鋪床,可使根本沒有人啊??哈哈真是辛苦了~

 

我以為是木頭地板誒,結果是冰涼的磁磚。

 

非常冷清的汗蒸幕(我包下來了~)

很多小小間的蒸氣房,裡面超熱!!!

但每一間裡面都有一些不同,溫度有不一樣,其中有一間都是鹽巴,他應該是最熱的一間了!

 

 

汗蒸幕必吃的(계란) 雞蛋    (식혜) 米甜露 (西給) 雞蛋真的非常好吃,是冷的但很Q,西給就是冰冰甜甜的但有點像台灣的某款飲料(想不太起來,好像有點像蜂蜜菊花茶)

休息區還有漫畫跟電視,但我打不開電視==

差不多待到11:30我就離開了,但如果一直保持的沒什麼人的話我滿推薦來這裡睡的喔~滿舒服的~而且還有女生休息室~

但是聽我朋友去別間汗蒸幕的經驗是不太好睡而且滿吵的,所以不知道是這間汗蒸幕生意不好還是因為時間還沒到,都沒什麼人,好奇怪~

但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而且是我來韓國一直想去的地方~可是沒事的話還是在家洗澡睡覺就好了~哈哈哈!!不然你來這裡也是要準備卸妝用品跟盥洗用具,也是滿蠻麻煩的~

HAPPY DAY SPA 整體感覺:★★★★☆   /推薦程度:★★★★☆

 

如果對他扣的韓國交換生活有更墮興趣的話歡迎關注Instagram: @NothingIMPT_456

 

arrow
arrow

    章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