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分享我的韓國『意外的』第一追~

上個禮拜(3/27-4/2)是首爾時裝週,我偶然在網路上搜到了,但有鑒於晚上都需要上語言糖就沒有多想(而且東大門離我們學校實在太遠了ㅠㅠ

在來韓國前我朋友有交代我時裝週時是追星的好時機,所以時尚沾不上邊的我還是來朝聖一下~

必須說,如果遇上時裝週,真的必須來看看啊!!!

現在來說說我的新的吧~

這是這次時裝週的網頁(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進去看秀😓

http://www.seoulfashionweek.org/

由於我的目的就是要看看有什麼明星,所以我先到官網看看有什麼秀以及時間,恩....都是我不知道的品牌呢😅

網頁仔細瀏覽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有個行程表👇👇

 

 

其實如果每一場都要看有什麼明星的話時間也是很緊湊的,明星大概前開始的15分鐘會開始進場,所以如果想要好的位子,

要提前30分或者更早到明星的下車處(當然要看看這場秀的明星紅不紅來決定時間囉~

秀大該半個小時就會結束了,看完明星下車後,也可以到出口處等明星出來(明星出來時會比進場時放鬆所以通常會比較熱情喔~

至於怎麼找到出口有點難說明,但跟著拿大砲的站姐們跑就對了!!

 

用Key這張圖來說明的話,樓梯上面就是粉絲可以等下車的地方~

我一共去了兩天4/1,4/2

這兩天都有看倒我最愛的SHINee Key 可以說是非常信幸運呢!!😍😍

除了近距離看到明星外,另一個值得來的原因是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時髦的人,我沒去過幾次時裝週所以不是特別瞭解,但是我確定的是,

東大門設計廣場滿滿的人,有很多看起來是模特或是網美又或者只是愛好時尚的人士會在廣場晃,擺POSE讓大家拍照,也有很多拿著專業攝影機的人不停得在按快門,

對服飾或時尚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走走,可以看到很多特別的穿搭!!

這位讓我印象深刻,我一直覺得他就是GD的好朋友 @99percentis (因為他醒目的眼妝,但聽說是紋的,但我沒拍到他的正面

他們會像這樣擺好POSE,或是妳可以直接走過去請他給你拍

這位男模人氣非常高,我看他從白天和別人合照看晚上,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而且他超高的,一直不停彎下腰和大家自拍,腰力應該不錯哈哈~(不過請原諒我拍照技術不佳,把他拍的跟吸血鬼一樣😱 人家歐巴實體可是很帥氣的!

ㄜ ...我是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近拍啦~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一定小有名氣!!

你看看!!!連小朋友都那麼掰POSE,忘了說,除了大人之外,這裡也很多小孩模特喔~

長得可愛又穿著時髦,擺POSE都專業度也不輸大人,看來就是從小訓練來走這一行的~

 

 

連攝影師都姿勢100分!

 

再來是我看到的時尚IDOL,這兩天我看到的不少愛豆,有少時Tiffany,孝淵、SHINee Key、趙權、B1A4 振永、WINNER、Red Velvet、Boyfriend、Secret、Cheetah、Zion.T 等等,收穫不小啊~

愛豆影片的話,之後再補分享~~(因為是新手還不知道怎麼上傳

總之,時裝週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喔!!有機會一定要參加!

有興趣瞭解更多他扣的韓國生活的話歡迎關注IG @CRAZIZI88866

 

 

 

 

arrow
arrow

    章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