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2月了,結束了交換學生生活,回台灣也已經四個月了,今天終於成功對抗懶病,決定來寫一篇食記!!

因為本人愛吃,所以想到要想食記,會比其他文章來的有意願一些

在韓國吃了很多美食,有很多想記錄下來以及介紹給大家,今天打開『한국 음식』的相簿後,竟然不知道要先介紹哪一家(因為都太好吃了,再加上最近在減肥,實在好餓

最後艱難地決定以非韓國飲食的義大利麵店先下手,記得我在韓國生活了一個月多後,有點吃不下東西,因為韓國食物雖然好吃,但不外乎就是加辣椒醬、涼拌的、無限的泡菜或者是烤肉,

再怎麼好吃都還是很覺得膩的(當時非常懷念麻辣臭豆腐跟火鍋了!! 而且韓國青菜真的少,只有草啊草😓

Primo Bacio Baci是我香港朋友非常喜愛的一間餐廳,他非常推薦,並且跟我說這跟他在歐洲吃過的味道很相似了(這點無從考證,因為我並沒有去過ㅋㅋㅋ

我在韓國時非常想吃義大利麵了,尤其是青醬口味的,完全我的愛!!以前幾乎兩個禮拜吃一次,畢竟輔大附近只有義大利麵=, =

我算是吃到喜歡的餐廳會一直重複吃的類型,所以並沒有吃過首爾其他家義大利麵店,但根據我那愛吃的香港朋友(此處只想表達他吃過很多家並沒有其他意思

,他說這家是最好吃的了,雖然價位有點高~

Primo Bacio Baci好像有五家分店(下面附上他的官網)

http://club.cyworld.com/ClubV1/Home.cy/50955185

  我總共吃過四次,其中一次在明洞,其他皆在弘大,我香港朋友則還有在江南分店吃過。

 

(Photo from official website)

因為沒拍什麼照片,所以到官網借了圖~

弘大店的話,我一直去的好像都是2號店,至於一號店在哪裡或是還在不在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剛剛還之到有一號店哈

滿好找的我覺得,

弘大出口站9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直到看到超大家的MCM往右轉會有兩條往右邊的路,但是是要走後面那條,就是MCM在的那條路,一直走,

當你看到藍色招牌的白先生咖啡PAIK'S COFFEE後(這家也是我的愛,所以寄很清楚~ 

,面對咖啡店的右手邊不遠處應該有個木頭風格(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樓梯,就是那裡了(在二樓

這就是那個有名的主廚白鐘元的白先生咖啡店

 

Primo Bacio Baci生意一直滿好的,尤其到了飯點,還需要排隊呢!

至於明洞店的話,我是跟我朋友在明洞亂晃尋找餐廳時無意間看到的,大該是六號出口(?不太確定,來後有很大間的Nature Republic的那個出口

出來後,走到Nature Republic後左轉,會看到我們5HINee閃閃們代言的The Seam,旁邊有個流入口的地方,彎進去應該就能看到餐廳食物的照片了~(大大的廣告牌

附上閃閃們~~~當你看到這個廣告時,應該就是找對了,他的旁邊就有義大利麵的圖片

(因為我和我朋友也是在這則廣告前拼命拍照後無意間發現的

  進去後你能和他要有圖片的英文菜單,不然真的看不懂(因為我也才韓文初級...

我看了其他人的食記,他們都有介紹店裡招牌PANE,除了PANE以外我還想推薦其他我吃過的~

 

招牌PANE(빠네)!! (好像是麵包的意思~

我第一次去時,一看到照片立馬就點了這個(可是我是番茄控呢,白醬一般是我最後選擇

因為看起來很特別,而且每一桌幾乎都點一份!

真的滿好吃的,濃濃的奶油味,白麵包很軟,吸飽湯汁後再食用簡直一級棒👍🏻👍🏻

但是老實說,會很膩,我只吃完了麵包和一口麵就吃不下了,超想吐的.....(非常抱歉,我真不是奶油控

所以我覺得除非是超級奶油空,不然可以和朋友一起吃~

餐廳會附上可無限續的酸黃瓜,可以解膩,但這道真的非常膩!

後來和朋友在去吃時,有一個韓國朋友他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版的PANE,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鮮的味道可以解膩,感覺味道更好,

而且我那位朋友連麵包碗的部分全都吃光了!!!(可能很餓...

Crema Marinara!!! (應該沒記錯

這道是我香港朋友對這家店念念不忘的原因,每次來只吃這道

後來我因為好奇也點了一次,可能真的因為有海鮮,所以味道更好,而且比較沒麼快膩,最後我只剩了一點

他的海鮮真的非常多,花枝就像麵一樣滿滿的,而且還有螃蟹喔!!!非常推薦😍😍😍😍😍😍(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Mozzerela (憑記憶想出來的菜名..

紅醬控的我一定要來嚐嚐它的番茄義大利麵,在第N次去吃時,發現了這張圖,所以馬上點了

這道非常適合種口味的人,又酸又辣還有會牽絲的起司,真的很好吃!!!!(幸好韓國餐廳都有附水,味道真的很夠

朋友們也有點過其他的,我在這家店吃過的幾道菜相比起來,料多多海鮮燉飯超夠味蕃茄起司斜管麵是會令人難忘,還想再吃的味道!!

餐後還有附冰淇淋(아이스크림 )喔~記得跟他要(第一次去他就沒給我們

有草莓和芒果口味~

아이스크림 주세요~~~(請給我冰淇淋)

 


(Photo from official website)

聖誕節快到了,應景的附上圖片~

在寫文章過程中,我突然想到,我也在弘大附近吃過另一家義大利麵,價格平價,味道不錯,但是不記得在哪裡也沒有相關照片~~~哈哈,一間在記憶中的店~

有機會的話,去首爾玩,或首爾住久了,吃膩了韓食,可以去嚐嚐Primo Bacio Baci~~是好吃的~~~

 

希望我能快快發心的一篇文章😼 

 

隨拍紀錄生活 INSTAGRAM: @NothingIMPT_456

歡迎關注或提問^^

arrow
arrow

    章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