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許久,終於又來發文了😁

七月初和朋友一起去首爾玩了,這次嘗試了朋友推薦的貝殼倉庫!

貝殼倉庫有許多分店,網上有許多往時理店的食記,由於行程問題,我們來到永登浦店~

此處稍微岔開話題,章魚妹強推KAKAO MAP 這款地圖APP,由於韓國GOOGLE MAP不太方便,它的功能與GOOGLE 差不多,而且可以使用英文搜尋,

對不會韓國的人來說相當方便,除此之外,他還會顯示公車多久會到喔!

另外一款APP 「韓巢地圖」是中文地圖,很方便,但壞處是他無法即時訂位你在哪裡,所以容易迷路~

韓國很多有名餐廳其實都有連鎖店,所以可以用地圖搜索,尋找離你最近的分店,可以省去很多交通時間呢!

這次是計畫吃完貝殼倉庫,去永登浦地下街走走,順便去EMART買零食,再回弘大的民宿,但是在貝殼倉庫吃得太晚了,出來時地下街跟百貨幾乎都準備打烊了,幸好EMART有比較晚打烊,所以我們手刀去買零食!

貝殼倉庫從永登浦站五號出口出來後按地圖走差不多五分鐘的路程就會到了,在三樓喔!

永登浦屬於紅燈區,所以不建議女生們晚上在這裡逗留喔,感覺真的滿亂的~

可能因為是禮拜三去的,所以餐廳人沒有很多,但環境很舒服,冷氣很涼,也不會因為烤肉所以烏煙瘴氣的

內部照片

一進門,老闆看到我們是外國人就附上中文菜單,並用英文親切地說明

除了飲料和酒是加價外,其他都包含在吃到飽裡面

採自助式,所以餐具請自取~

滿滿的各種貝類 還有鮑魚喔!

燒烤類 有餃子、薯餅、章魚腳、花枝片等我們平常BBQ不會準備的食材😂

還有很多肉片跟熱狗,我覺得他的肉滿好吃的!

起司~~ 他有玉米起司和DOUBLE 起司(自己取名的) 可以拿來沾貝類,有焗烤貝類的感覺,很好吃喔!

這像是調味好的貝類,裡面的醬酸酸的,加了很多洋蔥,不是我的STYLE~

這個就沒特別吃了~ 也不確定是什麼`

韓式鐵鍋泡麵 一定要來嘗試一下的~~

自己加調味以及熱水,調味就是辣椒粉和醬油,不要加太多喔,因為他其實滿小碗的,會很鹹!!

旁邊還有白飯,但我沒特別拍~

這裏是醬料及小菜區,小菜就是我們平常吃韓式料理的醃菜,泡菜、醃蘿蔔、酸黃瓜等等。

食材區旁邊有冰箱,可以自己拿水,飲料的話在坐位區附近有滿滿的飲料櫃,可以自己拿小籃子,裝自己想喝的,結帳時把籃子給店員就好。

飲料沒記錯的話是 汽水類2500韓幣 燒酒4000韓幣

可以跟店員要一桶冰塊來冰鎮飲料~

除了有用碗裝的食物及貝類放在有炭火的烤盤上,其餘食材放在旁邊的烤盤上。

好大的貝殼!!有在三食三餐時看到ERIC抓來吃但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而且其實腥味滿重

 

這天我和我朋友沒有吃太多貝類,因為吃了幾個大的貝類後覺得腥味太重了,所以之後只敢吃鮑魚跟小的貝類,

相反 我們吃了很多肉,果然我們還是適合吃肉!!

 

我真的不喜歡原味燒酒!!!而且這裡也沒有IU代言的水蜜桃톡톡

所以我們選了葡萄柚口味燒酒,有點酒味但是很好喝,推薦給想喝燒酒但不敢喝原味燒酒的朋友!

這天我和我朋友三個人,點了兩罐雪碧,一罐葡萄柚燒酒,共花費91500韓幣。

所以一個人吃到飽的價錢應該是27500韓幣。

這間餐廳對喜歡吃海鮮尤其是貝殼的人來說很不錯,

跟朋友一起吃吃貝殼肉喝點小酒,滿好的~!!

但我和朋友們下次還是去吃烤肉好了~因為我們吃不了貝類

歡迎關注章魚妹的IG: @nothingIMPT_456

arrow
arrow

    章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